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

好孩子不要學

最近看了這樣的文章

主題是 當信任瓦解, 社會也就崩潰

今天在停車場遇到了一個狀況



有個女性駕駛開著某台在我看來極度不安全的車子駛出停車場

那時候慢慢的我也把車子繞彎要開出去, 結果在停車場的門口等了好些時間出不去

因為停車場管理員在出口攔住了那輛車

下午天氣正好, 也不趕時間, 就隨他去吧

沒想到後來管理員走回來先說了聲抱歉然後開始抱怨

說, 那台車子的車號並沒有登記在月租的名單內

當管理員去攔截的時候, 那個女駕駛卻說他有月租, 還拿出他的門禁卡

管理員溝通了好一陣子, 結果說是那張卡用了兩台車

最後結果如何我不知道, 只是聽了聽這個消息就離開了

[租一個車位停兩台車]

我想, 這樣的假設也許不能成立

因為他真的有可能做到同時只有一台車子在停車場內

我不知道, 我心裡會覺得那樣的機率太低了, 他應該是偷雞多占用一個位置

直接偷東西, 那個車主可能不會做, 可是, 他這樣的行為和偷東西沒兩樣

恩....感觸良多....引以為鑑

沒有留言: